300张现场图看懂精益5S管理

300张现场图看懂精益5S管理

  • 价格 58.00
  • 特价 39.90
  • 作者: 乐涛

详情

内容简介

本书通过日本丰田、上市企业案例,系统讲解什么是5S管理,为什么要做5S管理。

书中有作者自企业辅导实践中拍摄的各种现场照片,配以简单的文字说明,让读者更快、更直观地理解5S的操作方法和运用效果。
第一章主要揭秘5S管理的鼻祖丰田车间是怎么样开展5S管理的。
第二章到第九章主要介绍5S管理推行遇到的常见问题以及作者落地辅导企业的实战过程。

第十章到第十九章主要展现企业车间、办公室、文件、档案、办公楼、工具、仓库、物料等案例图。通过这些案例,可以让企业5S管理更上一层楼。

前言/序言

全书主要通过案例图系统讲解5S管理的目的、内容、作用,读完之后,可以理解5S管理的真正目的以及5S管理与品质、交货期、效率、成本、利润、员工素养、企业文化关系。

如今中国乃至全世界,非常多的企业都开展了5S管理,其中大部分中小企业走入误区,认为5S管理是打扫卫生,导致5S管理效果微乎其微!
其实,真正的5S管理是以保障效率,品质,交货期为核心开展的,做好之后,能让企业成本降低10%,相当于利润提升1倍!
本书通过日本丰田、上市企业案例,系统讲解什么是5S管理,为什么要做5S管理,配图上百张,通俗易懂。
第一章:主要揭秘5S管理的鼻祖丰田车间是怎么样开展5S管理的!
第二与第九章:主要介绍5S管理推行遇到的常见问题;以及笔者落地辅导企业的实战过程。
第十到第十九章:主要展现企业车间,办公室,文件,档案,办公楼,工具,仓库,物料等案例图,通过这些案例,可以让企业5S管理更上一层楼
全书主要通过案例图系统讲解5S管理的目的,内容,作用,读完之后,可以理解5S管理的真正目的以及5S管理与品质、交货期、效率、成本、利润、员工素养、企业文化关系。

联系我们
联系人: 阿道
电话: 17762006160
地址: 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118号青铁广场18楼